Aenon
上了year 2
we 3 聚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加上大家除了功课之外
还有工作

真的真的
好久好久
没坐下来
好好聊聊了

就连做下来的机会都没有
==“

所以啊
没机会坐下来也没关系
就翻翻了之前的照片来看
怀念哦
呵呵




之前呢
跟jasmine晚上还时常会在ncd喝茶
现在
少之又少了咯
这应该是半年前的照片了吧



傻婆一个
还真不好意思
拍了你这么“可爱”的照片
呵呵
^^



mcd呢
总会是我们上完课聚会的地方

chloe还真厉害
知道要拍照
随时就能standby 好




两个傻婆



跟chloe的第一餐sushi king
好像是自从那次之后
他就爱上了
呵呵



me & chloe



we 3



me & jasmine



那天好像是presentation过后
我们去了secret recipe

当时的我是出于吃草的阶段
身无分文
我还真勇敢

这组照片我都蛮喜欢的哦
^^


大姐姐jasmine照顾小妹妹aenon
^^


we 3

这张照片不赖吧
呵呵



跟chloe去了一次melaka
这算是冲动下决定的吧
有时候
冲动一下也蛮好的

这张照片
是晚上我们去喝酒闲聊



那里的气氛
说真的

nice~~


晚上睡觉前


带chloe去吃了一餐好吃的nasi lemak
chloe~
怀念叻~~


离开马六甲钱

christmas 前
we 3 去唱k
经过一些圣诞装饰拍的照片



唱k 前
^^








朋友
真的好久没坐下来聊聊了
我想
你们跟我一样想念吧
开始对彼此的生活有了点生疏
是因为太久没聚在一起了吗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前进
前进的同时却没时间好好坐下来

随年龄的增长
追求的其实不多
却是要我们认认真真的
去努力付出一次

加油哦
阿茹支持你们


照顾好自己哦
^^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有字写错啦,我觉得啦,因为我对华语也是没什么知识,所以只是觉得有怪怪的字^^


  2. Chloe w.h.y Says:

    你要把我们感动死对不对。。呵呵。
    真的。。好怀念阿。
    呵呵。。傻婆。


  3. Aenon Says:

    哈哈
    如果还真的可以让你们感动死的话
    我还真成功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