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冷冷的空气团
暖暖的被窝
却少了
那属于我的臂弯


人说
我的压力太大了
但我却不这样觉得
也许
也许
那我所不觉得的压力
对心理和生理状态的自己
已经造成伤害


各位
不是坚强
不是逞强
更不是牵强

真的
不知潜意识的自己经快给压力压得没办法呼吸
造成身体出了状况



人生的得失
原来
是这么的
。。
久违不见得朋友
曾经伤害彼此的朋友
此刻
似乎已回到原点

是不是大家都醒悟
觉醒当时只是
那年少轻狂的经历
而此刻的我们
不都是好好的在重温从前的感情
让感情回温

不再是以前的交谈
却多了一份
从未有的关心
从未有的信任
从未有的安全感

人生的得失
也许不只是一年中能发现
也不知是三几年

经历了五六年的岁月
才知道

会回到原点的点点滴滴

奇妙吧


享受着的人生
总会有让自己以外的发现

而我
正好好的
为自己的生活努力着

努力着
我们都想要的生活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