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后青春的诗
指的是

已经过了
愤世嫉俗
不食人间烟火的
阶段吗

什么样的年轻人的生活
什么样的二十岁的青春
什么样的

让人无法理解的 "我很满意自己的生活" 的理念
damn su.k...

当我看到事情有再一次的发生
对不起
我只能这样说
不是自己没立场说话
而是
自私的选择保护自己
而是
我也做不到什么
没有无奈
没有失望
更没有那所谓的担心


我都知道
就是自己说的
不等方程式
自然的定律

谁都不是神
没人能解决
甚至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当我们都站在同样的立场
将心比心吧
我们不都是在努力的生活吗
我们不都是信任着彼此吗


一旦失去
是去那平衡点

一切


只是


惘然



只是




虚无缥缈





只是






虚有

1 Response
  1. Chloe w.h.y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