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新年这段期间
说真的
很开心
跟家人相处的这几天
真的很开心
有种
很温暖
很温暖
的感觉
暖进心坑里了

不过这几天也发生了不少搞笑的事
还真的是
回味无穷啊
呵呵


除夕下午
看到爸一个人在五角基乘凉
随手就拍了下来



拍了老爸之后
也随手自拍了一张
^^


之后再厨房忙的时候
隔壁家的小狗突然整群的冲过来
吓死了
不过
可爱的很哦
全部有九只哦


爸在喂它们的时候
还真的是整群冲过去哦
其实我爸手上没有东西
他们都被骗了啦~~


晚上的年夜饭
黑黑的爸爸+白白的妈妈
呵呵
还有两个可爱的小瓜
今年真的是难得
全家人一起吃哦
一个都不少
呵呵


我可恶的二哥
总是爱洗我
=="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好满足
^^


姐夫的师团
今年也来了家里一趟
还跑到厨房去哦


这个角度拍上去
怎么感觉有点头大身小啊
呵呵


初一我家好恐怖
挤满了人
人是多大
连坐的地方都没有
不过还是要跟小瓜玩一下的~~


可爱的侄女
^^


另个可爱的侄女


可爱的侄儿


最后当然就是我家三宝啦
那天早餐后
全家人到亲戚家拜年
我家三宝就穿了一系列的衣服
呵呵
可爱的叻~~


平时不在家
虽然这一次回家过年蛮累的
不过
真的很开心

哥哥嫂嫂他们因经济不景气的关系
工作减少了
所以这次回家的时间长了
所以大家相处的时间也长了
五个兄弟姐妹
一年下来
其实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
见面的次数一年加起来也许也没超过十次吧

但今年的新年
大家都够得很开心


我有个幸福的家
很幸福很幸福的家

^^

1 Response
  1. Chloe w.h.y Says:

    好喜欢你家三宝~~!!!!
    太可爱了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