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我喜欢
喜欢一个人
独自去着一个地方的路程

不为什么
至少
在哪空间
我能好好的思考

才有那所谓
属于自己的空间

戴上耳机
眼前的一切
似乎失去了发言的能力
因为
我听不到
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即使是戴上耳机
我期望听到的
是自己心里的那股声音

让自己沉浸在自己的空间里
眼前的一切
似乎是那么的可笑
那么的
无所谓

窗外的风景
就像是心里的记忆
跑马灯似的
一再一再的浮现
那刺眼的阳光
好暖

原来

我并不孤单



再一次的陷入思潮
再一次的担心
那曾经让我痛不欲生的感觉
好像
好像
要来了

已经是二十一岁的人了
做过让自己彻底后悔的事
也不过就是那年的那天
如果
现在再次发生了让自己痛不欲生的事
对不起自己也罢
对不起身边的人
才是心里最最挣扎的一点

什么爱的宣言
什么爱的承诺
即使
哪年哪天
发生了这样的事
还会有那所谓的爱的宣言
那所谓的爱的承诺吗

我们秉持着那柏拉图式的爱情理念
更秉持着
对爱的理念

我不怀疑
而是开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
以往该有的信心

如果

延续爱的理念必得经过这样的阶段

值得吗


值的













安全感




1 Response
  1. Chloe w.h.y Says:

    重蹈覆辙?确实长时间那样-很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