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昨天和猪头去吃了虾面
结果碰到了可爱的事情
看看那蛋黄
是双黄的哦
远远看起来
还真像个心型
^^


最近
感觉和猪头的距离又拉近了点
心灵上的
拉近了点

生活上没有什么绝对
当然我不能绝对地说
我和他的感情
会有那所谓的永远
更不会说
我在对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了

我只能说
我遇到了一个相似的人
遇到了一个
不需要培养默契就有一定的默契的人
甚至
不需开口
我们会知道
接下来
彼此想说什么

感情慢慢的在升温中
原来
爱不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是你爱她
他爱你
就能促成一段感情
真正的感情
在于


那所谓的心灵沟通

那所谓的
柏拉图式的
爱情

当你遇到了
你会知道

在于两个人的眼里
在于
那眼神中

温柔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