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最近才有时间整理照片
才知道好像隔了很久
==“
不过至少整理出来了
^^
这是去年家里的聚餐
主要是帮爸妈庆祝生日
还有一个跟我爸生日差一天的叔叔庆祝生日
还有还有
就是我们搬回旧家啦~
一个我成长的地方
^^
当天几乎是陈家的家庭聚会
认识多到~~
多到东西不够吃
我还要临时去打包
^^"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啦



这些呢
是当天的自助餐
还有些些
相机的荧幕装不下了
呵呵
有一半是我妈准备的
一半是亲戚帮忙准备的





这个呢
就是当天帮爸妈和叔叔准备的蛋糕啦
一个是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一个是榴莲蛋糕
我虽然爱吃榴莲
不过只要是榴莲的加工品
我都不敢吃
呵呵
卖相还不错吧




爸爸妈妈一直认为说
生日不需要什么庆祝
但是这一次
不得不庆祝
经历了这么多
他们真的辛苦了
我爸很搞笑
在大家还没唱生日歌前
他就想切蛋糕了
吓死了~=="
好在小姑拦了下来
生日歌还是要有的啊~~




这就是和我爸生日差一天的叔叔啦
还有他的小儿子
当天其实他都不知道我们会帮他庆祝生日
所以他叻
还蛮感动的
呵呵
因为我们这些侄儿侄女
还真的是给了他一个惊喜
^^




重点来啦
就是爸妈切蛋糕的这一刻
其实
心里很是感动
当看到这一幕时
头脑出现了很多的画面
爸妈这段日子来
真的辛苦了

看着爸看着妈的神情
看着妈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结婚三十多年的他们
其实还是很疼爱彼此的


突然好想写写小学老师常出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

我有个温暖的家
有着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妹妹和我
还有三个可爱顽皮的侄儿侄女
....
....


这几年来的变化很大
即使是闹得很不开心
我们大家还是走过来了

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
一直以来都在为着我们操心
现在
让我们来好好孝敬你吧
也许现在的我还不能做什么
只会加重你的负担
但我答应你
我会努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照顾自己
将来
才能让你们无忧无虑的享受晚年

爸妈
很多事情
都不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对于生活
我们都该坦然面对
这是你告诉我的

事情总有解决的一天
别成天皱着眉头
我们的生活比很多人幸福多了
我们该庆幸了

我不能给你们任何的承诺
我也给不起任何的承诺

我会努力
尝试
帮你们分担一点点
即使是一点点也好


爸妈
辛苦了
~生日快乐~
~我爱你哦~
^^
1 Response
  1. Chloe w.h.y Says:

    a lot of foodss arrrr.stil not enough o?lol!
    really a lot ppl wo...or all also gorill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