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温馨的圣诞节
让我整颗心都暖暖的
是因为
有你的陪伴
已经足够了

我可爱的roomate shirley
在圣诞节
竟然送了我三粒茶叶蛋
呵呵
还蛮特别的嘛
绝对不会有人和我一样
收到的圣诞礼物
竟然是三粒茶叶蛋
=="




我想
我是幸福的
幸福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感觉就很满足
即使是简单的陪伴
简单的依靠
就感觉好满足了


我们正在前往的爱情方向
是不是我们记忆里的
那简单有幸福的爱情
但我能确定的是
时间让我们成长
时间让我们回到原点
时间也会带着我们
一步步的往前走


我相信命运
相信到不同的阶段
就有不同的故事情节
就像我们又再次遇见一样





原来
我是在回首时
才懂得
爱情的简单
简单的幸福








2 Responses
  1. Hello Kitty Says:

    hahaha~ then u wait for this year christmas, I give u 3 cha ye dan again~ LOL :p


  2. Unknown Says:

    你們開心
    我都開心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