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前两个星期
胃病发作而连续在两个星期的星期六晕倒
之后去做了检查
才知道原来自己的胃病严重到这种地步
医生说
已经接近要胃溃疡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前阵子
也因为某些事
让我几天没办法入眠
心灵受了很大的折磨
几乎快要接近崩溃了

而今天
三四个小时前
我的电话不见了
。。。。。

我到底犯了什么小人
怎么衰事连连
怎么总是发生不开心的事



偷我电话的人
祝你好运
我相信因果报应
你等着看吧


希望你能活久一点
我会为你祈祷的

我知道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等着看吧






在这样的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
根本就是恶整我
还有一萝的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现在
没心情
什么都不做了
放纵自己一天吧
明天的事明天再打算了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你在身边就好

如果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