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我的笨男朋友
每天都要作弄我一番
才会觉得爽快

刚刚其实很想他陪我的
结果顾及他的功课还没做完
担心自己阻碍了他
最后还是忍下那股冲动
回家了

不过恶劣的他
还是在我回家前闹了我一顿
=="

我会记账
下次双倍奉还~~




刚陪他在klcc拍了几张照
交功课的照片
借机也拍了几张照
感觉还不错一下
^^



他就是爱欺负我
不过
也蛮疼我的啦
不过欺负比较多~~



以前拍照都是丑的
现在稍稍有了点技术
至少没以前那么怪了

要收藏多一点照片
那下次才能好好的回忆~~

笨男朋友
我也会抓到你的弱点的
呵呵
等着瞧吧

还真想你呢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