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对不起


没想到
你们眼中的我
变了
也许就连我自己
也没察觉这样的改变吧

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的改变是不是造成了你们的烦恼
我不知道自己的改变是不是影响了你们
更不知道自己的改变
是不是失去了你们眼中曾经的那个我

朋友

对不起

看见你的部落
哭了
原来你还是在乎我的
时间似乎在我们之间更了层距离
似乎
有些些的陌生了

周遭发生的事情
促使我改变
改变成一个
失去信心的我

我也怀念
怀念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一切一切

没想到
现实的生活
竟然残酷得让我们不得不低头
不得不改变

对不起
朋友
谢谢你
知道你还在乎我
心里瞬间暖了起来

朋友之间的爱
就是这么的简单

即使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无奈
我知道
当我真的快要倒下时
你们会在我身边
对吗

对不起
一再一再地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知道我正真要表达的是什么

请原谅我
对不起

如果伤害了你们
对不起

我很努力的再尝试着
面对现实的过生活
许许多多的无奈
我好希望自己撑得过

当我快要倒下时
我的支柱
不只是他
你们也是我的支柱
因为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们的友情
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


请放心

会努力的过好生活
请给我些些时间
让我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我会学会再一次的平衡自己
请原谅我

Jas..
Chloe..


请原谅我


对不起



1 Response
  1. Jewel15y Says:

    黑夜已深 黎明还会远吗?
    喜欢这句名言 很有道理!

    黑夜 让人沉淀让人思考
    却也容易 让人迷失自己

    别害怕 夜里自己一个人
    抬起头 星星在向你微笑

    黑夜会离去 黎明会到来
    没也许 这是不变的真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