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好不容易抽时间跟朋友们聚一聚
也替鸿哥哥送行
送了条围巾给他
台湾的冷天应该也需要到吧
^^
为了拍这张照片
我的脚还扭到了一下
^^"
那天还真的不知道喝了多少次的茶
午餐 喝茶 晚餐 喝茶 喝茶
呵呵
难得聚在一起
聊了好多
好多好好笑的
跟以前聊的也不同了
成长了吧
有的刚从国外回来
有的要出国了
我叻~~
还是在这里....
几时到我啊....


上云顶前的丑照
猪头的眼镜
不过看上去我的脸好像变小了
^^


出门前跟猪头的合照~~




我的脸是苍白到~~~

=="

久违的保宽~




久违的可大~



可大可爱的台湾朋友小卷~~




另一个可爱的台湾朋友钢炮~~





身边的猪头~~



久违的朋友
感觉好暖
那些回忆
都是
甜甜的
^^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