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情字有几分重
有几分重
几分
我能够承受的重


短短的两星期时间

无奈 伤心 失望

醒悟 觉悟 接受
是感情中的一部分吗
虽然我知道轻重有许多的不平衡
但这点
我真的不知道
一点都不知道


我是矛盾的
原来
是这样


有人为了情 天天抱着好心情
有人为了情 天天随着泪睡着

有人为了情 爱的无法自拔
有人为了情 做到了那所谓的 ‘ 爱不是拥有 ’

有人为了情 心总是甜甜的
有人为了情 心总是酸酸的

有人为了情 情绪毫不保留的展现无遗
有人为了情 宁愿吞下那再难熬的伤痛


其实
一切一切
只是那一线之差

可怕的一线之差



如果因为情
而让自己伤得无法呼吸
我知道 是不值得的

我何尝不是在尝试着做的对得起自己的事情


情似酒
稳醉的酒


感叹着情字总走到伤人的一面
无奈着情字总是让人矛盾不已





情字也有那令人会在心里偷笑的甜蜜
那种感觉
甜滋滋的


看见友人为了情
有人痛苦抽泣
有人感动开心


情啊
还真的只是一线之差





可怕的
一线之差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