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不知觉间
发现
那日子快到来了

担心它的到来
不为什么
只担心

希望落空

波自己一桶冷水罢了



傻瓜
期待总是会失望
期望也总是会落空
何必呢

好好的过好自己的生活
也许是那最实际的吧


我没发现
自己已改变
为了那环境而改变
改变得
有点不像自己

不过
也罢
这也只不过是生活的一种方式
不是吗



总在我抱着期望的时候
让我看见你的犹豫
在那一刻
其实我已经知道答案
那又何必为难自己
为难你呢

我是傻瓜
一个
知道答案了
却不断的转牛角尖的傻瓜


规划好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
实现自己想要的
追求自己想要的
也许
真的比较实际吧


我不会再说
‘ 难道我做的不够吗 ’
‘ 难道总是看不到我的改变吗 ’
‘ 难道总是没察觉到我那无奈的眼神吗 ’

我不会再说

该改口说

反正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顾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无奈是不可避免的

别再让那失望越来越大
保护自己
也保护他吧




如果我还做得不够好

我还真希望知道有哪个女生
在你的眼里
能做的比我好

拜托

别历史重演

我没能承受的能力




休息一下下就好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