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on
生活似乎又到了一种饱和程度
一种似乎发生什么事
都没什么大不了的程度


二字出头的自己
对于人生的经历
不能说是很多很多

不少


什么样的经济危机
对于这年龄层的既是学生的自己
影响当然不是很大

却因为这次的经济危机
我感受到了二十一岁以来
没感受过的亲情

因为这样的经济危机
哥哥嫂嫂们工作的时间少了
反而回家的机会多了
大家相处的时间也多了
重要的是
爸妈的负担
也许还是如此
但至少在这段期间
稍稍的减少了


我的身体状况亮了红灯

至少我得到了
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间
说真的
我满足了

哥哥对妹妹的疼爱
也许小时候不能深切的感受到吧
也或许自己对小时候的印象很模糊了

现在的自己
才真正感受到哥哥的疼爱 关心

你知道吗

感动






如果说人生
有得必有失
也许我的身体状况出了问题
但至少
全家有时间好好的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比较起来
我的病
其实也只是小事一桩


生活中也许还是会有许许多多没办法平衡的事

亲情
只要亲情
一直都在

我们
都还是幸福的


真的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